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预期

“住在昆明”房展会5月1日亮相南屏步行街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2 09:23   字号: [        ]

为集中展示昆明优质房地产项目,5月1日起,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将在南屏步行街举办“住在昆明——2024昆明城市推介暨彩云优品好房推介活动”。

为推动市场复苏,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面激活昆明楼市,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由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举办本次活动。展会时间为5月1日至14日,共14天。

本次活动以“住在昆明”为主题,整合昆明市30余个优质楼盘,包括改善、刚需、康养、文旅等诸多类型的房源,以满足不同群体的购房需求。通过展示昆明城市独特魅力、优势资源、购房优惠政策和优质房地产项目,抓住“五一”假期热度,吸引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省内外购房者关注昆明,推动城市营销,助力住房消费。

此次活动正值购房季,各参展企业及楼盘项目,还推出了相应的购房优惠活动。通过优品好房推介,为省内外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可靠的购房平台。(记者吴劲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