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昆马入选2023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典型案例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30 09:10   字号: [        ]

日前,2024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工作会议在无锡市举行,会议发布了2023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典型案例征集结果,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获评城市形象媒体传播类赛事。

2023年,国内马拉松赛事全面恢复,在推动全民健身、拉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了进一步引导中国路跑赛事多元化、特色化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精品赛事的导向示范作用,促进路跑赛事影响力与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中国田径协会启动了“2023年路跑赛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最终推选出84个2023年度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城市形象媒体传播15个、系列品牌打造1个、科技赋能品质提升6个、跑者服务及体验11个、可持续发展10个、体旅融合发展21个、路跑文化打造8个、具有影响力12个。

此次云南共有5个马拉松赛事入选,其中,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弥勒女子半程马拉松、小河淌水半程马拉松、抚仙湖半程马拉松获评体旅融合发展类赛事。该类赛事的评选标准为赛事立足地域特色,盘活当地旅游资源,在赛事文化、赛道设计、赛事展台等方面展现当地旅游特色,或结合当地旅游资源打造特色体旅活动。在此次评选中,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获评城市形象媒体传播类赛事,该类赛事评选标准为充分运用现代化传播媒介,以赛为媒,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对举办地进行全方位、全视角、多渠道、高频次传播,彰显城市形象。2023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迎来第十届赛事,经过精心培育和打造,“昆马”已经成为昆明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记者王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