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健康之城

云南省国际诊疗保健合作中心挂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9 09:43   字号: [        ]

3月12日,云南省国际诊疗保健合作中心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挂牌。

云南省国际诊疗保健合作中心将探索符合南亚东南亚国家实际疾病救治流程、健康管理体系,做好在滇外籍人士和来滇外籍人员诊疗保健全过程的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促进云南同周边国家在医疗卫生服务、科学研究、医学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医疗健康服务辐射中心贡献力量。老挝驻昆明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表示,中心的挂牌不仅方便外国友人看病就医,还将惠及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南亚东南亚国家民众,期待借助中心平台优势,共享优质医疗资源,提升诊疗水平,推动人员交流培训。

长期以来,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在卫生健康领域保持紧密合作,建立了跨境传染病联防联控、人才交流、学术交流等合作机制。近年来,昆医大附一院先后8次组派医疗队赴斯里兰卡、缅甸、老挝、越南等国开展“光明行”活动,为当地民众完成超过1200例白内障手术。2023年,医院成立国际医学部,为在滇外籍人士和来滇外籍人员提供疾病诊疗“一站式”综合服务。云南省国际诊疗保健合作中心挂牌后,昆医大附一院将以“国际化、专业化、优质化”为目标,促进同南亚东南亚国家在医疗卫生服务、科学研究、医学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