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呈贡区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5 09:22   字号: [        ]

3月14日,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到期罚没物资集中销毁处理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辖区消费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承诺。

此次处理涉及70个案件及案值43.93万元的假冒伪劣物资,包括过期失效药品、未经许可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过期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质量不合格的肥料、未经注册的特殊化妆品等。

为确保销毁处理行动依法顺利开展,呈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严密的销毁方案,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确保罚没物资清单真实无误并悉数得到销毁。销毁活动严格遵循环保无污染原则,采用碾压、粉碎、切割等无害化处理方式进行破损式处置,药品、医疗器械交由呈贡区人民医院统一处理,杜绝对环境二次污染。(记者杨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