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官渡区颁出首张县区级登记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3 09:42   字号: [        ]

近日,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云南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登记颁发了营业执照,这是其被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以来颁发的首张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也是全省首张在县区级登记的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

据介绍,该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1389万美元),将在官渡区开展国内贸易和进出口业务。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该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绿色通道服务,企业从申请到审批,做到了用时最短、服务最优,服务人员得到了外商的好评。

2023年12月8日,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这是官渡区首次获得国家级登记授权,同时也是云南省首家获此权限的县区级部门。

官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的下放,将进一步推动官渡区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利于培育新兴产业,形成多元化的产业结构,提升官渡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率,降低外资市场准入门槛。(记者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