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率队赴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携手推动政企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11 08:26   字号: [        ]

3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率队赴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智泉进行工作座谈。

刘洪建一行先后到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展示中心、新能源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新能源电力运行、数字孪生和超算中心实施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洪建指出,昆明绿色能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与企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电投云南国际深度参与昆明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在国际能源合作、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储能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在推动昆明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到昆积极布局智能机器人、智算中心、氢能源、电动自行车智能换电等产业,助力昆明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昆明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吴智泉感谢昆明市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将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昆投资布局,强化产业协同,并带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上下游企业来昆投资,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昆明市尹凌云、戴惠明、李绍俊,昆明供电局总经理段勇,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陈克锐,以及国家电投云南国际部分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朱勋航 通讯员徐子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