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网友问答

网友提问:

冬天降温,也进入加热取暖设备旺季,但这类电器如果不合格,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希望市市场监管局能够对市场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清除违规家电,让老百姓能放心使用。


答复人:

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学平


答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历来重视加热取暖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销消费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2023年秋冬季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已制定了《昆明市市场监管领域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组织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对各类重点工业产品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销号整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对检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对工作中发现的67批次不合格的室内加热器、取暖器、电热水袋(暖手器)等取暖电子产品依法进行了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