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昆明再开7条观鸥公交专线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2-30 09:01   字号: [        ]

昆明公交集团于2023年12月23日起,在观鸥季的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开行海埂大坝片区的自驾观鸥公交免费摆渡专线和公交地铁免费观鸥专线。两条免费观鸥公交专线的开行,有效缓解了观鸥季期间海埂大坝片区的交通拥堵情况,提升了市民游客的观鸥体验。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的观鸥需求,昆明公交集团于12月30日起,再开行7条主城各片区到海埂大坝的观鸥公交专线。7条观鸥公交专线采取“大站快线”的方式运营,运营时间为观鸥季的周末及节假日9:00—15:30,票价均为5元/人,可使用公交IC卡、手机扫码支付及现金投币。

潘家湾车场观鸥专线途经站点:潘家湾车场(起始站)、新闻路口(环城西路)、西华园(西福路)、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眠山车场观鸥专线途经站点:眠山车场(人民西路)(起始站)、张家村(兴苑路)(去)、德缘小区(兴苑路)(回)、平桥村(广福路)、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北市区公交车场观鸥专线途经站点:北市区公交车场(起始站)、小菜园、新闻路口(环城西路)、福海乡、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北京路口(白云路)观鸥专线途经站点:北京路口(白云路)(起始站)、小菜园、新闻路口(环城西路)、福海乡、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拓东体育馆(东风东路)观鸥专线途经站点:拓东体育馆(东风东路)(起始站)、双龙桥、福海乡、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官渡广场(国贸路)观鸥专线途经站点:官渡广场(国贸路)(起始站)、双桥村、佳湖花园(日新东路)、海宏路口(前卫西路)、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

螺蛳湾公交枢纽站观鸥专线途经站点:螺蛳湾公交枢纽站(商博街)(起始站)、新亚洲体育城(广福路)、官渡古镇(广福路)、世纪城(广福路)、前兴路口(广福路)、海埂大坝车场(终到站)。(记者杨官荣 通讯员吴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