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部门解读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流动人口儿童计划免疫管理办法的决定》的政策解读

来源: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2-25 18:17   字号: [        ]

一、废止的过程

按照《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备案办法》的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就废止《昆明市流动人口儿童计划免疫管理办法》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专家论证和风险评估等工作,形成了《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流动人口儿童计划免疫管理办法〉的决定(送审稿)》报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正式公布施行。

二、废止的主要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规定“预防接种实行居住地管理,儿童离开原居住地期间,由现居住地承担预防接种工作的接种单位负责对其实施接种。”预防接种不再区分常住和流动儿童,流动儿童预防接种权益已得到充分保障,《昆明市流动人口儿童计划免疫管理办法》现已无保留的必要,故废止《昆明市流动人口儿童计划免疫管理办法》。

三、废止后的管理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