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部门解读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市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的决定》的政策解读

来源: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2-25 18:10   字号: [        ]

一、废止的过程

按照《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备案办法》的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就废止《昆明市城市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开展了起草调研、公开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查、公平竞争审查等工作,形成了《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废止〈昆明市城市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的决定(送审稿)》报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正式公布施行。

二、废止的主要原因

根据《云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城市垃圾处理费转为行政事业性收费后,需按照条例进行管理,市级制定的《昆明市城市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应及时废止。

三、废止后的管理依据

垃圾处理收费按《云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进行管理。垃圾处理收费标准继续按现行的标准执行,即《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调整昆明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昆发改审批办〔2009〕47号)规定的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