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审计结果公告

昆明市红十字会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结果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2023-12-15 17:36   字号: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昆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昆明市红十字会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昆明市红十字会(以下简称“市红十字会”)是昆明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属于市级财政一级预算单位。财政部门年初批复市红十字会2022年度预算总额695.68万元,调减预算108.13万元。决算报表反映,2022年部门总收入592.99万元,总支出587.55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45万元。财政部门年初批复市红十字会本级2022年度预算总额500.37万元,调减预算90.77万元。决算报表反映,2022年部门本级总收入409.60万元,总支出404.16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45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市红十字会2022年基本能履行部门管理职能,年度部门预算编报及财政资金管理基本规范,基本实现了年初的预算绩效目标。决算报表的收支数额真实、准确,内容全面完整。制定的机关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和收支管理等内部控制制度,相对健全有效。但仍存在未按合同付款、未按政府采购规定采购印刷服务的问题。

二、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市红十字会未按政府采购规定购买材料印刷服务,涉及金额0.43万元。

(二)市红十字会未按合同履行按月支付外包费的约定,按季度支付外包费22.07万元。

三、 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针对以上审计查出的问题,昆明市审计局出具了审计报告,对问题依法作出了处理,并针对问题提出了3条审计建议。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召开办公会议对政府采购规定进行了重新学习和要求;与外包公司签订补充协议,将“按月支付”改为“按季度支付”,2023年8月至10月外包费用按照补充协议约定已按照季度支付。市红十字会对审计提出的建议进行了采纳。审计整改情况已在其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告。


 昆明市红十字会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