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呈贡乌龙片区将新建体育中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24 09:30   字号: [        ]

11月20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呈贡区乌龙片区CG—WL—B1—01—01等14个地块控规修改方案》公示,根据公示,乌龙片区14个共计805.8亩地块调整为体育用地,用于开展体育中心场馆及配套建设,意味着呈贡又将新添一运动锻炼好去处。

公示中明确,为保障2026年云南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第十三届省残会、第十三届民运会(以下简称“三会”)在昆明市顺利举行,急需开展体育中心场馆及配套建设,需对拟用地涉及的现行控规进行修改。

本次控规修改位于呈贡区乌龙片区,东至兴呈路,南至锦琇大街,南至古滇路,北至呈祥街。整个规划范围面积约805.8亩,共14个地块。具体修改内容为结合实际使用功能,取消范围内城市道路,用地范围内道路交通在场馆规划设计方案中合理确定。将原控规地块进行整合,统一修改为A4—体育用地,容积率为≤1.5,其余各指标及建筑退距以最终审批方案为准。并且将现状轨道站点纳入控规,控规范围内减少的防护绿地、教育用地等在下一步片区规划修改中合理统筹。

相关资料显示,该项目初步规划4万至6万人体育场1个,1.8万人体育馆1个和室外田径场、网球中心、游泳馆、综合练习馆、篮球场以及运动员公寓、商业等设施,总投资约50亿元。

伴随该项目的建成,片区公共体育设施将得到进一步补充完善,呈贡区开展各类文化体育等群众性活动也将获得更大空间。在不断提升片区居民幸福感的同时,还切实增强了区域吸引力和软实力。(记者刘婷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