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彩云商旅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11-11 08:46   字号: [        ]

11月1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在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到来之际,云南省商务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重点领域,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展“欢购双十一 喜迎旅交会”彩云商旅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省消费市场活力。

11月10日—19日,消费者GPS定位在昆明市、曲靖市、大理州、丽江市、昭通市、文山州、普洱市、西双版纳州、德宏州、楚雄州、怒江州、玉溪市内的云闪付App用户均可抢券,共设10元券、30元券、50元券三类消费券。其中,消费满50元(含)以上可用10元券,消费满100元(含)以上可用30元券,消费满200元(含)以上可用50元券。

11月11日,消费者在淘宝App中使用云闪付支付,实付金额满50元可享立减5元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在美团、沃尔玛、滴滴出行、麦当劳、霸王茶姬、百老汇影城、HBC华谊兄弟影院、万达影城、横店影城等微信小程序中使用云闪付支付,可根据实付金额情况享受相应满减优惠;在京东、美团、唯品会、饿了么、云智停车、昆明地铁等App中使用云闪付支付,可享随机立减、满减等优惠。(记者缪亚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