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重大决策听证事项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举行《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09-04 17:40   字号: [        ]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推行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制度的有关规定,决定举行《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有关方面对《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的意见建议。

二、听证时间及地点

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14:30至17:00,在昆明市呈贡区锦绣大街市级行政中心会堂茶花厅举行。

三、听证代表、旁听人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代表名额及产生方式

听证代表名额为15至25人,其中:

1.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从业人员(利害关系人)4至6人;

2.关注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经营管理的市民代表4至8人;

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至4人。

4.法律工作者1至2人。

5.有关行业专家、政府部门代表、企业技术人员4至6人。

报名人数超过名额时,听证机关按照人员类别及报名顺序选取参加听证人员,并告知未被选取的报名人员;报名人数不足时,听证机关邀请听证事项涉及的单位和个人参加听证会。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优先在报名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或者由听证机关在听证事项涉及的单位和个人中邀请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18:00。

报名方式为传真、电子邮件、信函(传真:0871-64151908;电子邮箱:jtc2022@126.com;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锦绣大街1号市级行政中心4号楼237-2办公室,邮编:650000)。报名请填写《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信函报名请在信封标注“听证报名”字样。

本市户籍人口或常住居民,且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听证机关确定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员名单及听证会决策发言人、主持人、听证委员、听证监察人等,2023年9月11日前在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和昆明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公布。

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听证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听证会参会人员如需对个人(单位)信息保密的,请予注明,我们将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 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

2. 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

3. 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的起草说明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