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金融

五华区“昆易贷”助企融资规模达2.75亿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8-01 09:21   字号: [        ]

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中最活跃、最广泛、最贴近民生的群体,在发展经济、扩大就业、活跃市场、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五华区认真贯彻落实支持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支持企业融资、鼓励吸纳就业等方面积极践行企业培育发展的支持政策,促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2022年9月昆明市首款政府性普惠金融产品“昆易贷”正式推出以来,五华区财政局围绕昆明市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与辖区15家“昆易贷”合作银行充分对接,发动区属各行业主管部门及街道办事处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大力推广“昆易贷”。截至今年6月30日,五华区累计推荐157户小微企业进入“昆易贷”白名单,授信规模达2.75亿元,提款金额1.34亿元,兑付贴息资金25.7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下一步,五华区还将全面提升小微企业贷款便利性、可得性、普惠性,努力创造“应贷尽贷、能贷快贷”的融资环境,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记者王恩国 通讯员万绍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