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金融

昆明举办首场“厚基行动”产融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03-10 15:15   字号: [        ]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昆明市中小微企业智慧融资服务平台、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举办了昆明市首场“厚基行动”产融项目路演活动,38家云南省专精特新、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整合了政府、金融、企业三方力量,是政银企三方同题共答“拼经济”、同心共促“强产业”的创新实践。

地方政府发挥银企对接桥梁作用,为中小企业搭建了路演展示平台,为金融机构创造了需求直接对接平台。云南欧铂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聚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明纳太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中信建投证券、上海国际创投、曦潮私募等4家金融机构就6家路演企业的发展、产品、投融资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当天,共有30余家昆明市专精特新企业与中信银行进行了融资对接,有10余家已达成授信意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