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诚信进企业”培训会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6 09:15   字号: [        ]

2月24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诚信进企业”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执法人员,以及拟进行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7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宣讲国家联合惩戒政策、国家和地方黑名单发布管理、信用修复机制等内容。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受到信用惩戒的不良后果,现场示范信用修复操作流程,并为参会企业提供“一对一”业务指导,帮助企业修复失信信息。

“今天的培训有理论、有实操,为企业提供了信用修复快车道,也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认识。我们会不断加强企业自律,让信用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参加培训的某医院负责人说。(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