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刘洪建率队赴北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5 09:06   字号: [        ]

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率队赴北京拜访商务部、国家铁路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家部委和央企,主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深化务实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刘洪建一行先后与商务部部长助理李飞,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费东斌举行座谈,对商务部、国家铁路局长期以来对昆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等相关情况。

刘洪建表示,当前,昆明市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老铁路通车仪式时强调的“把铁路维护好、运营好,把沿线开发好、建设好,打造黄金线路”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抢抓RCEP生效实施和中老泰铁路互联互通等重大机遇,托管磨憨镇加快建设国际口岸城市,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昆明作为、作出昆明贡献,更好助力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诚挚希望商务部、国家铁路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昆明建设发展,在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昆明西客站站城一体化建设以及铁路物流发展等方面给予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指导和支持,为推动昆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飞、费东斌对昆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省、昆明市的沟通对接,高度关注、全力支持昆明发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刘洪建与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洪建表示,昆明市绿色能源丰富,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中国能建加大在昆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宋海良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昆明市的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

尹凌云、杨东伟参加上述活动。(首席记者贾献培 通讯员左余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