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云南省研究生招考初试成绩21日公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20 11:05   字号: [        ]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云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或“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3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考生也可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服务—网上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3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查询成绩。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1—23日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

在云南省参加考试,报考其他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按照所报考院校所在省、市招考机构公布的成绩查询办法进行查询。(记者陈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