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志愿服务

昆明25名导游志愿者引导游客践行文明旅游公约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2-03 18:49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导游协会在昆明老街开展今年首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

  由昆明25名一线导游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向市民、游客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引导市民、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携手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导游志愿者还为市民、游客提供昆明老街片区旅游线路咨询服务,并义务讲解昆明老街历史和沿线百年老店故事。 

  开展文明旅游工作是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的重要措施,也是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守好旅游“金字招牌”的重要保障。市导游协会秘书长左丽娜介绍,25名导游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引导,传播正能量,增强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接下来,市导游协会还将继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