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志愿服务

景区文明劝导员贴心服务游客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1-02 09:47   字号: [        ]

元旦期间,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安排文明劝导员,对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你好!进入景区请规范佩戴口罩。”为保障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金殿名胜区在入口处设置“间隔一米”温馨提示,佩戴“志愿者”红袖标的文明劝导员不仅为游客提供线路咨询等服务,还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对不正确佩戴口罩的游客进行耐心劝导,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欢乐、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据介绍,游客关注“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公众号,还可以享受语音导览、电子导游图等服务。1月1日,金殿名胜区举办以“新愿启航,春暖花开”为主题的第三十五届茶花展,吸引不少游客到景区登山赏花,1200多个品种40余万株茶花陆续绽放迎客,赏花期将从1月持续至3月底。(记者杨官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