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其他会议

昆明市2022年度“三农”工作务虚会召开 谋划做好“三农”工作 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2-23 14:37   字号: [        ]

2月22日,昆明市2022年度“三农”工作务虚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刘申寿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勤勋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刘申寿指出,“三农”工作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必须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上一年度“三农”工作整体情况,查找问题、找准症结、正视差距,认真谋划全年工作,重点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深刻把握“三农”工作趋势,强化在技术、人才、区位等方面比较优势,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农业品牌建设等举措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市级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转作风、履职责,严格对照省市明确的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坚决杜绝“一分了之”等问题。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配齐配强党委农村工作部门工作力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

张勤勋对“三农”领域制度建设、目标管理考核、资金保障、改革创新、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党委(党工委)和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级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