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开征求《云南省滇池湖滨生态红线及湖泊生态黄线“两线”划定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2022-01-21 17:01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做好滇池保护治理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实施“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市政府安排市滇池管理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河长办组成工作专班,开展了滇池湖滨生态红线及湖泊生态黄线划定工作,编制完成《云南省滇池湖滨生态红线及湖泊生态黄线“两线”划定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遵循“生态优先、还湖于民、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系统整体、因湖制宜、落地实施、管控结合”原则,体现“审慎从严”,紧密结合滇池实际,对滇池湖滨生态红线、湖泊生态黄线进行了划定,并依据“两线”将滇池流域自湖泊由内到外依次划分为生态保护核心区、生态保护缓冲区、绿色发展区,分区制定了相应的管控措施。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方案》予以公示。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在2022年2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1. 信函邮寄至昆明市呈贡区和谐南路市级行政中心4号楼135室;

2. 传真发至0871-64618995;

3. 电子邮件发送到dgjxmc4619025@126.com。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2022年1月21日


附件1.云南省滇池湖滨生态红线及湖泊生态黄线“两线”划定方案(公示稿)

附件2.云南省滇池湖滨生态红线及湖泊生态黄线布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