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开征求《昆明市主城五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情况的公示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1-04-23 15:56   字号: [        ]

2021年3月19日,昆明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门户网站发布《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开征求昆明市主城五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截至2021年4月20日,收到意见建议反馈1条,情况如下:

收集的意见建议:根据《昆明市主城五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的收费规则,建议科学测算调价后不同里程的运价上涨幅度,避免过高或者过低。同时,由于网约车属于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收费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建议对巡游车运价实行动态调整,保护巡游车从业者的权益。

采纳情况:采纳,将认真研究,吸收进《昆明市主城五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尽量保证调整后的运价科学合理。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