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昆明市人民政府 www.zhigutangp.com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86175779-202001-248398 主题分类: 市级部门
发布机构: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1-31
名 称: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特向社会公布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 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 总体情况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规范服务,提升效能的一项重要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的保障了民众的知情权,主要做法为:

(一)完善组织机构

为更好开展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成立了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处,2019 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落实《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 2019 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积极参加 2019 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并组织开展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建立健全公开机制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门户网站公布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建立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在公开过程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未发生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行为。对拟公开事项均进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查,严格按照“一事一审”原则,并进行相关记录和归档。

(三)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情况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设有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投诉、网上办事等专栏,政府信息索引规范,查找方便,能够下载各类文件及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格,门户网站域名也严格按照域名规范要求,进行了申请规范。目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政务新媒体有微博、微信、手机 APP,均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备案,目前运行正常,管理规范。

1


3

4

5

6

五、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 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一是个别信息的更新速度、更新质量还有待提高。二是公众对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参与度不高,知情率还需进一步加强宣传。2020 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条例规定,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法定化、规范化、常态化、便民化,认真抓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是积极参加政务公开网站管理和维护等业务技能培训,增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能力,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公开方式,保证公开信息的及时、准确和全面。

二是整合门户网站信息资源和服务渠道资源,进一步提高各服务渠道宣传功能,方便群众了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逐步扩大信息公开的覆盖面。

六、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 12月31 日止。报告电子版可在昆明市人民政府官(网www.zhigutangp.com)或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zfgjj.km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 2 号楼 3 楼;邮编:650500;电话(传真):0871-63128899;电子邮箱:kmgjjz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