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杨应楠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

来源: 中国昆明   2014-06-24 08:59   字号: [        ]

  近日,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昆明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主持会议。这是杨应楠首次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身份在媒体上亮相。

  早在5月27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杨应楠就首次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至此,杨应楠现任职务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

  简历 1952年11月生,1971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楚雄市建筑公司经理,楚雄市城建局局长,楚雄市副市长、副书记、市长,省建设厅副厅长,昭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地委书记,昭通市委书记,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委常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都市时报 记者杜弘禹)